Tuesday, October 3

我要加油!

心口仿佛被什么压住了
吐气的次数比吸气还要多
可除了这样做
世界上好像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除非
自己先决定放弃自己

可能
这就是压力吧
我内心所期盼的自己
往往比真正的自己还要差很多
就因为这样
觉得自己永远比不上优越人士
我活在自己的高山上
可是却害自己缺氧
别人往高处爬的时候
我也想
可是别人的氧气存量好像多到
一个无穷大的喜马拉雅山都装不完
而自己
依靠这仅存的少许不纯净的氧气
默默生活在甚少有人路过的山崖边
冷嗖的风 没有人气为我加温
暴风雪之际 危机频临却缺乏扭转乾坤的力量
时机来不及成熟 就已经化为乌有

眼高手低
别人眼中的我 也许不及自己想象中的十分之一
为何如此在意
逻辑学上确实无意义
社会学上却是充满无限动力与魔力

那么 自己眼中的自己呢?

10匹阿姆
我的房间就像第一天搬进来时一样乱
就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好的自己
就甭想读好书找一份工作升职加薪…

2 comments:

kath said...

好嚴重
但你掩飾得蠻好的說 =p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最重要是目標明確 :]

加油啊
大家都要努力

shean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向clinical psy迈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