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生日快乐

20. it was 10 year ago since there's a number '0' in my age.

the yester years of the 10s; the symbolic number of the anticipation towards a new phase in life.

life is too short to ask for too much, on a special day like this.

how many more such special days can there be anyway?

***

睡眼惺忪,窗户的缝隙,透出微光 - 比平时的朝阳薄弱了许多。

天空灰灰的,我悄悄祝贺自己,生日快乐。

天空灰灰的,我大声告诉自己,无论怎样,生日应该要开开心心,把阳光放在心上。


***

感谢妈妈爱睡到不得了还特意来电并send sms,真的感动了;
感谢爸爸的生日卡;
感谢妹妹的生日卡? 不知道算不算,不过真的很cute呢!
(ps: u shud giv credit to AR and popo too laaa~~~)。

感谢祁家的easter b'day cake, 真的很喜欢,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让我生日不孤单。

感谢99老友团的贺语,好想回马亲口对你们说声谢谢,然后重游阳光沙滩.......

感谢猫猫的生日礼物,虽然还没有收到;感谢所有所有,祝贺我的朋友们,想起我的朋友们...




也感谢,这一天,阴阴的天空。没有你的灰色心情,就衬托不出我的快乐喜悦,我静静的外在世界,我翻滚着雀跃心情的内心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