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diary

很久很久,没有写心情日记了。
今天,吃了晚饭到condo外头散散步。一阵凉风迎面吹来,那种凉意,只有下了雨后的晚上,才会让人颤了一阵。可是,我用手摸了摸胸口,均速进行的心跳频率,让我的手心顿时暖和了。用心去感觉那股热乎乎的暖意,只有处在幸福之中的人,才能真正的感受到。

还记得那首歌吗?“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是陈晓东的歌。 其实,现在的我活着的每一天,我事实上比很多很多人幸福。今天,我能够放开胸怀体会到那种滋味,真得很高兴。当我感到迷惘、绝望的时候,回到我这小小的天地来重温旧时的幸福感,必定能够让我在一次勇敢站起来。
好开心~此时的我,真的有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但是,那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我要读的书堆积如山,过了今天,我一定要开始有所行动。我清楚知道,我需要培养读书的情绪。前几天开始计划。那种motivation也开始来了。 希望明天真的能够开始认真的做功课。哈~ 可是,没想到,突然间姑姑还有爸爸来到新加坡了~糟糕。明天,肯定没有多少时间读书了。。

maybe it's bettet to start writing in english now.. haha..random..
ok,.anyways.. if dat's the case.. my aunt is here.. my dad is coming tmr... wow.. better do sum work tmr morning.. yeah..dat's it... no.. actually not.. i will sleep until really late.. i noe dat.. nvm.. just start tmr.. getting sleepy now.. just treat today as rest day... haha.. wateva.. hope tmr is not going to end up as another rest day... my god.. i prefer typing in english suddenly.. so weird.. ahah..

waa.. so much... i typed so much already.. ok... dat's all i have to say then...

1 comments:

X'mas said...

我觉得我应该向你学习!
经过昨天,我才发觉原来我迷失了方向。
如今,听了你说的,
我真正找回了自己!我好开心!我真得很开心!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知道我该如何做!此时此刻,我实在是轻松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