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考完試了,終于可以松一口氣了。也是時候,將自己久經放一旁的靈感泉源,重新的再找回來。

今天考完試以後,還真的很無聊呢。自己獨自走出,可能從此以後都不會再走的路 —— 學校到路口的那一段路,去搭很久未到過了的巴士。以前,總是以“累”以及“浪費時間”為藉口,但是如今,我的時間多的是呢。搭巴士到了clementi 站,再轉搭mrt.... 本來是想說,一直搭到文萊那一帶的,結果,不小心,在裕廊西下車了。然後,只好搭巴士,前往在文萊的裕廊坊購物中心。信不信,我真地從巴士終站,一直坐車 坐到另外一個站。還好,這一路走來,有我的音樂伴侶陪伴我,否則,大概中途下站了吧。堅持坐車,到了目的地,其一原因,也是爲了省錢。

到了那裏,隨處逛逛,買了一條休閒短褲,然後就回家吃午飯去了。

無奈,本來啊,在考完試之際,我還真的真的很想沖到卡拉OK去大唱特唱,結果,竟然找不到半個人,只好取消念頭了。嗯,其實也好啦,又可以替媽媽省錢。(因爲手上的錢,不能算是我的零用錢)可是!等媽星期四回來之後,周末可是沒有藉口不去了咯~

哈哈。。可能真的沒有人會像我那樣瘋狂吧。

我會為唱歌瘋狂,會為不能去看一場舞蹈演出感到遺憾。就好比說,最近將會來到新加坡的英國芭蕾舞團啊,我買不到門票啊,現在還在傷心呢。

說到跳舞,上了大學以後,我一定要在重新踏入舞界,大展拳腳!哈哈。。 講到我好像很厲害似的。兩年了,兩年都沒正式上過舞蹈課,沒正式地在臺上表演跳舞 ,好想念那種感覺。雖然在學校曾經有表演過一兩次,但是,我所說的,是那種練了幾個月的專業舞蹈。

我很想念舞蹈室的味道,縱使可能充滿汗味,可是,我永遠吻到的,是舞者盡情灑脫的味道,是一種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能體會的抽象的感覺。永遠忘不了的,是芭蕾學院的每一場大型演出,後臺的緊張氣氛,充滿化妝品的空氣,以及永遠少不了的汗味 —— 一種激情揮發出來的力量。

有時候,我實在覺得自己,不是很像曾經是舞者的人。在人與人溝通之間,我總是膽怯的。無法面對人群,卻比較能夠面對觀衆。從遠處表達沉默的身體語言,還是我比較在行的吧。

好了,看來我以後應該再寫一寫有關舞蹈的事情,寫一個專題。

考完試了,感覺不到放鬆的快感,可能是早在考完試之前鬆懈了下來。其實,很多次的考試都是這樣子,從來沒有想象中的爽。

不管了,周末是我瘋狂的好時機,可以盡情唱歌,希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