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看了《猫空爱情故事》后。。

看了《猫空爱情故事》以后,我的灵感与触觉,归还到来了。
我就是这样,需要一些不经意的激荡,才能再一次引领我,回到我迷糊的诗境里。
这样是好,还是不好,没有人能说准,我也不想加以分析。

***

离台湾之行还剩下4 天的时间。我是该开始收拾了;收拾衣服,也收拾心情。
衣服,樱怡刚刚还问我,要带些什么衣服。不然咧?若你想带冬衣,我可是准备好相机,随时拍下6月天穿上冬衣的你的。哈哈。开个玩笑。
说到衣服,除了拥有住惯了全年365天都是大热天的优势,既是说衣服不必特别准备,其实,还有许多用品是需要买的。
好比说,遮阳用的太阳帽,太阳眼镜有了一副,还有最重要不过的太阳油。没有了它,谁能保证我凯旋回来的时候,还会不会是大家认识的陈芝璇。还有,为了避免老了的时候,少出没一些可恶的斑,我还是小心使得万年船。
至于后续的必备品,大可下删一百字,反正也许也没有人愿意听我在这里自言自语。
心情嘛,应该开始收集旅行前的期待与向往,还有一定得添加“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与好朋友结伴同游”的快感才行。
嗯,那又要如何建立这样的感觉呢?
这,简单得比吃饭还容易。
明天开始收拾不就是了嘛。
啰嗦。

很期待去台湾。尤其是最后几天的台北之行!自己寻找可口的道地美食,再到钱柜或好乐迪唱歌,逛夜市,血拼,到周董的店,西门町。。。哇!太爽了! 不,爽还是不足以形容那一种还未成形的情绪。那,要用什么来形容呢?屌!对了!

过了几秒钟。。

脑袋一片空白。

待台湾之行回来之后,璇风要开始写作了。这一次,不再写爱情诗。这一次,想写小说。只是在想,写了,也只有自己看,没意思。算了吧。不然这么样呢?

若任何人,如果有人的话,对璇风即将写作的小说感兴趣,请在六月中到六月尾开始,浏览 www.tzeshean.blogspot.com 。现在去也行,但你只会看到一些,我重看以后想呕吐的作品。所以,也许接下来的小说,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那也只会是,璇风纯粹的构画,自然流露的血淋淋之作。

看来,我还需要一些文学营养来激荡我。外加一些旅游心得,也许这样,各位的眼睛在看完那未成形的小说,会比较值回电话费,外加买时间的臭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