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金宣·观音王·碧螺春·普洱

刚刚吃了海鲜河粉,味道适中,没有一般 takeaway 的油腻,还蛮符合我淡淡的口味。吃得,好饱。

一小时后,弄了一杯普洱茶。苦涩。我想念,家里的陈年普洱。

金宣?至少半年没喝过了。12月的时候,妈一直没空,所以没机会泡茶给我们喝。

家里的一切,还是最好的吧。

*~*~*~*~*

曾经多么不喜欢新加坡也好,我宁愿在那里,也不愿永远在这里。

太任性了,确实,我是太任性了。

不可以这样,不应该这样。英国的自由自在,是哪里也得不到的。但,就因为这点,我反而害怕。我知道自己,自制能力毕竟还很弱很弱。

来英国,为了学业,为了将来,为了学习独立生活,为了认识世界的另一端,为了熟悉自己生活的滋味,为了寻求一片新的天空,为了在生命中翻开新的一页。

.:喝了一口茶,苦,苦涩。是水、是茶、还是感觉的问题?:.

等了好久,都没有回甘的滋味。口中的苦涩,让我想念回甘。重逢后又离别,让我更加思念……

永远的离别,痛一次,就不会再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