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狗年~点·滴

丙戌年,你又是怎么过的呢?

年除夕,订了Mr. Man's Restaurant吃了一顿年夜饭。味道尚可以,也许Mandarin会比较适合吧。到了那里,都是外国人,可见Mr. Man's之高档。菜肴小小的,价钱高高的,肚子不够撑就回家了。天啊!对不起啦大家,试一试新的饭店嘛。

Mike真的很会搞气氛。多亏了他,好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hmm.. 我倒是没那个本事。后来,一些朋友到我房间里来,玩 'cho dai di' 和 'uno',直到2.30am。幸好,那时的我,不孤单。

Mike霸占了我的床!直到凌晨6点!不过,还好啦。我趁机看完了brother beat。后来,Mike匆匆地离开了。6.30pm,终于可以 "大觉sok"。

***

醒来的时候,12点了。吃了中饭,2pm,5-6人齐聚我房看戏,吃零嘴。3.40pm,戏没看成,转移战地去了阿泽的房间。Brokeback Mountain.. 真够经典。

晚上,同Vivian去了Kath那里吃饭。腐乳通心菜,麻婆豆腐,盐gok鸡,上海年糕,美味。谢了,Kath!

回到房间,不知为何,突然又孤独了起来。

***

明天,上课。我极度想逃避。想逃避,一直到元宵节。想逃避,想去找Mike。不知为何。也许,是这里唯一的亲人。

我是怎么了?难道,真的是因为,那重逢之后的告别?还是,每逢佳节倍思亲?

***

收拾心情?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时候,反正我也不想那么做。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

***

p.s.: Brother Beat经典名句:“我没有自信给予你幸福,但没有你我知道我会没了幸福。”

6 comments:

kath said...

不用謝我
我才要謝謝你們呢
幸好有你們陪我過節
我才沒那么孤單
才可以燒那么多菜
很好玩呢

昨晚打給在紐卡素的朋友
他自己一個人過節
吃泡麵過節
早知叫他來一塊兒過...

shean said...

吃泡面过节?很凄凉啊...
应该叫他来的。
突然觉得,其实自己很幸福。。

X'mas said...

hey,you shud have felt blessed long time ago...
u noe,how many ppl are starving out there?
moreover,i dun think most of them have chance to celebrate CNY...

Gong Xi Fai Cai laa...
cherish every moment you have... :)

shean said...

ya.. u r rite..

just dat sometimes.. i forget i am truly blissful..

weister said...

zd.... cny wif mike is really 幸福 u noe... i oso lidat... hehe when thomas kor go... so sad...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so sadddddd... now its all over... so sadd....!!!

shean said...

when everything's over.. it's like dat.. it's a cycle..

期待 -> 热闹 -> 好玩 -> 结束 -> 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