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人群中·孤单

迷 惘 。

曾几何时
我走进一条 康庄大道
与我同行的陌生路人
嘘寒 问暖

曾几何时
康庄大道
人影稀疏了
逆风频密吹着
催化逃避
让冷清加温 升华

曾几何时
生活圈子 变得小 渺小
走路总是低头
面对风景 微笑
面对似曾相似脸孔 点头
不说一句 再见你好

曾几何时
康庄大道 不在
被推挤到
羊肠小道

曾几何时
蹲坐在路旁
呼吸着鞋纹间灰尘的味道
凝望着风景
此时 风 也停了
嘈杂人群 听不到
心跳 随着喧闹
销声匿迹 灭了 散了

1 comments:

huixin said...

不好意思,又来打扰

其实我也不想麻烦你,但是你是我唯一一个在Uni of Nott读书的朋友,唯有你可以帮到我。

想问你,你知不知道租屋子要注意什么事项?还有签合约时要做什么准备吗?我和我的朋友现在身在马来西亚,要看屋子和签合约都是一个难题。Uni website post的屋子可靠的吗?我们害怕受骗,怕租到很差的屋子。

现在我们打算选Dunkirk,因为那里比较靠近pharmacy building 和queens medical centre。我们从uni 的website看中一间位于56,City Road的屋子。住dunkirk安全吗?哪里应该会比吉隆坡安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