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死因(II)

瘫痪在一摊
需要重新面对的数目字
我不想 真的不想
有什么可以 挽回我的钻牛角尖

为什么那个牛角尖死了都要针对我
为什么那个牛角尖早不钻迟不钻
偏偏在我生命唯一的180分钟里面开始不停地钻

It’s so XXX straight-forward
And u just can’t see the XXX point




无法解开了
无法

请赐我睡眠
让我醒来以后忘记这一切发生过的蠢事
就当作
那些愚蠢的180分钟
是我梦境里的所有

也许
明天之后
我可以考虑转行了

做一个
钻牛角尖的诗人
也许
这样子会比较快活一些

3 comments:

kath said...

哎唷...我就知道你會寫東西
卻沒想到你一寫寫三篇

振作喔, 我的好戰友!!

shean said...

thanks for the support keeikeei..

just being neurotic. lol.

weister said...

studying is not ur freggin whol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