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无聊篇

一天一天的过去,9月快到了啦!没想到,那么快我就要飞到老远的英国去了。

哎,好像还有一大堆的事还没做似的。还没见完朋友,还没买完要带去的东西,还没办完该办的手续,还没有收拾任何的东西,还没收拾心情。

我是很期待全新的生活体验,可能是因为住在这个无聊的家很久了吧。每天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每天都计划要收拾乱糟糟的书桌,可是永远都不会去做。

hiwayu的书也看得7788了...只剩下《这是我的答案》and 《听笨金鱼唱歌》。可是,一直买不到《听》... 气死了啦。。。

天啊。。。为什么CD这样贵!我又想买CD了。。因为啊。。觉得download很缺德。。哈哈。。虽然我已经dl了很多很多首啦。。

yeah!明天我和朋友去义达的签唱会哦!虽然不是义达的超级粉丝,也可以替妹妹拿签名啦!因为她比我疯狂!老实说,义达的歌真的是越听越棒哦!

哎呀。。。太久没有写东西原来是会生疏的。。现在,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啦。等我的生活精彩一点才写好了。

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