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望着手提电话,无聊得想开始乱sms人。无奈,不懂那个受害者是谁。有时候,如果生命中,有一个人可以陪着你,也像你一样无聊地sms,是不是会让寂寞的空气,增添少许的笑容呢?

如果很久没有伤心的感觉,会不会很奇怪?不是开心的时候,却又不像是伤心的时候,真得很奇怪。于是,开始在电脑播起所谓伤心的歌,想让自己有一个可以解释的情绪。

今天,我和妹妹坐计程车出去。一路上,我们没有说话。其实,这很正常,我本来也不感觉有什么异样。但是,如果坐我旁边的人,不是妹妹,而是别人,例如说,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我就会觉得空气蔓延着很尴尬的气氛,好像一秒没有东西讲就表示我们是没有话说的朋友。不知道,这也许只是我奇怪的想法。

没话说了,我现在正在想,到底此刻的情绪是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