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开学了。开学了。。开学了!!!

唉。才开学第一天,就那么累了。可能是假期没有休息够吧。电力一直处于充电的阶段,可是电池还是旧的,充电时间延长,电池寿命减短。无论如何,我有信心这颗电池可以撑到2/6/06。对吧?

突然之间,大家的blog都不约而同没有update很久了。都忙吧。

加油吧。一起加油。不管是读书,工作或任何其他的事情。有志者,事竟成。老土也要说的啦。很多时候,往往最传统的观念,反而是持之不变的。

2 comments:

huixin said...

你也是快要考试了吧?加油!

我5月8号开始,考到5月16日。临时抱佛脚,上个学期考试前的sickness又再次降临了!(上个学期,因为临时抱佛脚,只好日夜颠倒地读)苦也苦也。能怪谁,都是自己的错!

ei..老实说,我到现在还不懂你读什么科系。可以告诉我吗?

shean said...

你结束了我都还没开始哩!哈哈。可是还有lab report 和 essay 要写。

我读心理学。你又是读什么的呢?pharmacy?

就一起为考试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