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生日

20 分钟之前,我正式步入19岁的第二天。

Happy Birthday to me, yesterday.

曾经想过好几次,生日,到底真正的意义在哪里?

有人说,要感谢母亲,因为是母亲最辛苦,在那一天把我们生下来。

生日,是一个人诞生的纪念日。生日的昨天,和生日的明天,又有什么分别?

够了。虽然是生日的明天了,也不需要那么沉重。

....

19岁的生日,我的心情一直是平静的,没有不开心,只有平静的开心。这样最好,因为我最不喜欢超级开心、超级High过后的空虚与沉静。那样对我来说,会稍微抹去之前开心的那种感觉。倒是平静的开心,可以延续很久,很久。

平静的开心,什么意思?

应该说,是那种小小的快乐吧。

下午的时候,我决定做午餐给flat mate, jee nee吃。虽然我所作的午餐 ( french toast ) 比较像早餐啦。不过很开心,也不知为什么。然后我们吃了strawberry trifle,是她之前就买的。本来她不知道我生日,后来通过msn发现了,她还说真不应该让我做午餐。

朋友们的msn祝贺,妈咪的长途电话,妹可爱又令人感动的post+ 《祝我生日快乐》,朋友的e-card, 爸的e-card.. 所有的祝福拼凑起来,快乐和感动都变成了幸福。

rachel煮饭邀请我过去吃,然后还有'cake',哈,又是strawberry trifle。

我的主题蛋糕 = strawberry trifle

还有,saturday的b'day surprise, 谢谢你们!

简简单单,我似乎却更加快乐。知足,真的常乐。谢谢大家,成全了我平静的快乐。

***

祝我,生日快乐。19岁的天空,还有364天。让快乐持续蔓延,布满蔚蓝的天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