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努力生活著

也許我這種年紀 是不應該無所事事的 但是 我會告訴自己 現在的我在努力生活著

生活的根本是甚麼呢
工作 就是生活嗎
老實說 我只想體會生命中的一切 去追求我所喜歡的一切
我處於一種放長假的狀態 而往後的日子 有人告訴我 我會變得很忙
真實與否 還不能考究 可是我只知道 每一天的存在 是有其意義的
每一首我聽了會心動 會淌淚的歌 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一瞬間 不是偶然的 縱使我們感覺那些微不足道的 都沒有力量可言
宇宙的力量 不是我們人類能夠完整體會的
所以我常想說
我們都該真心去體會這一刻
這一刻 只有這一刻才能有所謂的永恆
如果世間太多的不幸讓你覺得自己太幸福
那 就撥送你的幸福吧
分享你的喜樂只會讓你更快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