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所以說 我為甚麼那麼喜歡黑夜啊

懶得長大了

我內心所認定的大人世界太多阿諛逢迎
想到那一些 我都累了
我只想要用我的方式去面對這個世界
很討厭去想那些我認為無謂的事
恕我任性好了

自由 我想要得太迫切的東西
總讓我太沈淪的原因
何時得以遠走
環遊沒有預警的未來
收集讓我開心的片段

我的心態還是如此幼稚不可理喻
如同欲騎重機奔騰在無盡的夜
讓心事跟著街燈與冷風劃過我的臉龐
消逝在星空之中
被霧氣消化掉

然後熊抱著黑夜 投入一場可歌可泣的藝術電影
幻想著自己的世界可以有怎樣的改變
心裡卻明白醒過來的早上依然要面對很多不能改變的
但至少迷濛的黑夜縱容我發夢
這樣的渾噩 也許足夠形成微妙的變遷吧




0 comments: